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首卷光盘初动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首卷光盘初动量公布。上周日本动画市场的光盘数据出炉,在 7 月新番部分《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这部 7 月新番中这部纯爽龙傲天动画首卷初动1324 张,也就比《异世界食堂》首卷初动低了 200 张。

上周日本动画市场的光盘数据出炉,在 7 月新番部分《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这部 7 月新番中这部纯爽龙傲天动画首卷初动1324 张,也就比《异世界食堂》首卷初动低了 200 张,对于这部动画来说有这样的初动销量就是胜利了。而寿屋广告片的《Fram Arms Girl》第三卷销量 9546 张,今天正好是寿屋公司上市,寿屋会笑的合不拢嘴。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作为穿越龙傲天作品真的不需要考虑任何剧情问题,主角因为被神误杀,神将主角的各项能力值都调到巅峰,顺便还让主角的手机在异世界继续可以使用,还能够上网查询原先世界的内容,自带 GPS 地图。就看主角拿着手机靠着无敌的能力值在异世界攻略一个又一个的妹子,没有什么事是男主角不能用手机解决的,如果有那也就是后宫争宠的问题。就动画本身制作来讲也算不上精良,但这部动画首卷还能卖出去 1324 张说明观龙傲天纯爽文在观众群体中还是有受众基础的,看看男主角一路开挂轻轻松松的或许也成为了部分观众发泄现实压力的方法。

至于《异世界食堂》初动 1524 张,这部异世界美食演讲动画还是挺好看的,但这个光盘销量,第二季大概是没希望了只能继续看看小说了。而《Fram Arms Girl》第三卷 BD 的初动销量又创了新高,第三卷的限定特典是动画版闪燕的塑胶模型,FAG 与寿屋的这波买盘送胶大获成功,今天寿屋的股票在日本二板市场 JASDAQ上 市,首日开盘股价 2650 日元,比发行价格 2000 日元高 32.5%,收盘价 2800 日元,寿屋迎来了开门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首卷光盘初动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