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将于9月2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什么时候开播?据悉,中国少儿动画系列《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将于9月27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及企鹅TV,每周三双更。《超迷你战士》动画片由企鹅影视出品。

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什么时候开播?据悉,中国少儿动画系列《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将于9月27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及企鹅TV,每周三双更。《超迷你战士》动画片由企鹅影视出品,左袋担纲创制,内容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之际,超迷你战士与其PK的故事。

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一季

你有烦恼吗?

读书记不住?早上睡过头!恭喜你,你被烦恼星人入侵啦!烦恼星人来自宇宙最深最黑暗的地方,他们价值观扭曲,长相奇怪,体型小到你几乎看不见,因此能隐形般出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里,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烦恼,破坏人们本该幸福的生活。

最恐怖的是,人类一旦被烦恼星人缠上,就很容易被同化为烦恼星人,成为黑暗势力的一员。听说最近地球上的人们都染上了各式各样的烦恼,若是真是这样的话,那人类岂不是要面临新一波的灭种危机了!

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一季

呼叫正能量,打败负能量!

还好,钻石天文台的女娃博士研究发现,烦恼星人是由负能量组成,想要打败负能量,就需要正能量,于是她结合了东西智慧以及当天的早饭创造了勇气能量迷你勇与快乐能量迷你萌,他们体型虽然微小,却是能有效打击烦恼星人的超迷你战士!

迷你勇是二人组的领头人,虽然是宇宙中最勇敢的能量体,但却天生胆小,因为女娃博士认为不害怕就前进那叫傻,只有越害怕越前进才是真勇敢!迷你萌则是宇宙中最快乐的能量体,他乐观又健忘,是个典型的享乐主义者,大难临头也能呼呼大睡,所幸其睡眠中散发出的快乐能量,总能带给伙伴加倍的力量!

中国原创国际获奖

凭借着奇趣的故事与优良的制作,《超迷你战士》今年4月从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MipTV)全球数百部儿童内容选拔中脱颍而出,入选全球最佳儿童原创内容,成为唯一入围的亚洲作品,不仅登上戛纳电视节的展示舞台,还获得了来自迪士尼,BBC,法国德国电视台等专业评审的高度认可,是一部登上世界舞台的中国原创作品。

《超迷你战士》动画有趣又富哲思,堪称为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动画片!在看似脑洞大开的设定中,树立了正确价值观,大力宣扬着以勇气与快乐来抵抗烦恼的正向思考!

9月27日,请锁定腾讯动漫,一起用笑声打败烦恼!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将于9月2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