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玩具公司与GK模型商联合发售《Fate/EXTELLA》可动玩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Phat!」玩具公司与GK模型商联合发售《Fate/EXTELLA》可动玩具。由日本「Phat!」玩具公司与GK模型商「りゅんりゅん亭」原型师‧远那かんし共同开发的次世代可动模型「Parfom」系列,宣布将推出《Fate/EXTELLA》「尼禄・克劳狄乌斯」的新玩具商品。

由日本「Phat!」玩具公司与GK模型商「りゅんりゅん亭」原型师‧远那かんし共同开发的次世代可动模型「Parfom」系列,宣布将推出《Fate/EXTELLA》「尼禄・克劳狄乌斯」的新玩具商品。

「陶醉吧!然后再次对余刮目相看吧!」这款尼禄玩具提供了「正面」、「朝向左边吼叫」以及「自信满满的笑容」3种表情零件,武器则有配剑「原初之火(Aestus estus)」与可著装的「黄金之盾」,还能重现她手持玫瑰、施展宝具「招盪的黄金剧场(Aestus Domus Aurea)」的场景,即日起展开预约、价格6,804日圆(含税),预定2018年5月发售。

Fate(フェイト)是TYPE-MOON原作的系列作品,于2004年1月30日发售的PC平台18禁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同时也是TYPE-MOON商业化后初次亮相的作品。由于广受欢迎,吸引了一些作家参与制作,由本篇衍生诸多人气作品。

本文标题:「Phat!」玩具公司与GK模型商联合发售《Fate/EXTELLA》可动玩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