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改编自由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10月2日首播。

10月新番《悠久持有者》第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魔法老师涅吉》时间线的数年之后,普通的少年近卫刀太遇到了神秘美女雪姬,两人共同踏上冒险旅途。

居住在乡村,过着普通生活的少年近卫刀太(CV高仓有加)的梦想是前往大城市,然而收养刀太的雪姬(CV松冈由贵)却表示“如果想要去都市的话就先打倒我吧”,引爆了两人之间的大战。

在此之前,身为乡村教师的雪姬一直照顾着刀太,他们之间的关系如同最为亲密的朋友。而在某一天,追杀着雪姬的猎人将利刃竟将刺向刀太,一个巨大的秘密也因此揭晓,那究竟是……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1话《美女と少年》先行图: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改编自由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10月2日首播。

《悠久持有者》(UQ Holder!)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漫画作品,也是《魔法老师》的衍生作。该作时空背景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的时代为主,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近卫刀太与其伙伴们的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