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动画电影新预告公布 Sia加盟电影的歌曲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马宝莉》动画电影新预告公布,Sia加盟电影的歌曲制作。在此前的活动上官方宣布了《小马宝莉》即将推出动画电影的消息,在公布了几版预告之后粉丝们对于电影更加期待了。近日,官方又公开了《小马宝莉》动画电影新的预告。除此之外,官方还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知名创作歌手Sia加盟电影的制作,Sia还会为电影创作两首原创歌曲。

虽然国内的小伙伴可能对于《小马宝莉》动画不太熟悉,但是《小马宝莉》可以说是近年欧美最有话题度的动画作品之一。《小马宝莉》动画不仅有很多小朋友喜欢,也有很多大友追着看。这部动画不仅很有人气,而且也很有话题度,之前还有美国名人以小马的形象发起许多公益活动。作为这么一部有人气又有话题度的作品,官方自然不会放过推出新作的机会。在此前的活动上官方宣布了《小马宝莉》即将推出动画电影的消息,在公布了几版预告之后粉丝们对于电影更加期待了。近日,官方又公开了《小马宝莉》动画电影新的预告。

在《小马宝莉》动画电影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主要公开了小马们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场景。可是在吵吵闹闹当中其实也暗藏着危机,不过在面对危机的时候小马们也相当团结,在冒险的过程当中也不忘享受生活。《小马宝莉》的剧场版将由曾经制作过《冰川时代4》的编剧Joe Ballarini担任剧本,电视剧版的制作人也将继续参加《小马宝莉》动画电影的制作。

除此之外,官方还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知名创作歌手Sia加盟电影的制作,Sia还会为电影创作两首原创歌曲。艾米丽-布朗特、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泰耶-迪格斯、迈克尔-皮纳等明星也会加盟这部动画电影的配音工作。

《小马宝莉》的主人公是一匹名叫暮光闪闪的小马,她十分热爱学习却忽视了其他重要的东西。于是,暮光闪闪的老师塞拉斯提亚公主派暮光闪闪到小马谷去学习“友谊”。在那里,暮光闪闪和正直的苹果杰克、爱漂亮的瑞瑞、腼腆的小蝶、率真的云宝和爱闹腾的萍琪派五匹小马成为了好朋友。这些小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小马谷里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小马们之间的友谊也随着他们的奇幻旅程变得更加深厚。


本文标题:《小马宝莉》动画电影新预告公布 Sia加盟电影的歌曲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