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情报与广播剧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情报与广播剧情报公布,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此前已确定推出第2季TV动画。9月26日该动画官方公开了《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广播剧和歌曲系列CD详情等最新情报。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此前已确定推出第2季TV动画。9月26日该动画官方公开了《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广播剧和歌曲系列CD详情等最新情报。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根据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在制作阵容上出现了部分变动。动画制作公司由MADHOUSE变更为J.C.STAFF,导演则由第1季的夏目真悟变更为执导过《修业魔女璐璐萌》樱井亲良,音响导演变更为参与过《少女与战车》《JOJO的奇妙冒险》等动画的岩浪美和。而铃木智寻将继续负责系列构成,久保田誓担任角色设计,宫崎诚负责配乐。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2季最新公开的声优阵容跟第1季一致,具体为埼玉CV:古川慎、杰诺斯CV:石川界人、音速的索尼克CV:梶裕贵、KINGCV:安元洋贵、地狱的吹雪CV:早见沙织。关于《一拳超人》第2季的播出时间及其他后续情报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国际动漫将持续关注。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制的同名漫画。在《Young Jump》2015年第15号上公布《一拳超人》电视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15年10月4日首播,全12集。在漫画单行本第10卷限定版(2015年12月4日发售)中将附赠OAD,而在Blu-ray中也将附赠OVA动画。2016年6月10日,《一拳超人》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动画剧本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情报与广播剧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