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7《进击的巨人2》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对应主机同步发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GS2017《进击的巨人2》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对应主机同步发表。预定于2018年初发售的战术狩猎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在2017年9月23日的日本东京电玩展2017,光荣特库摩摊位『进击的巨人2』特别直播中,初次公开游戏画面,同时发表对应主机。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18年初发售的战术狩猎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在2017年9月23日的日本东京电玩展2017,光荣特库摩摊位『进击的巨人2』特别直播中,初次公开游戏画面,同时发表对应主机。

直播节目中,初次公开『进击的巨人2』的游戏画面,新作的五大特色如下:

1.更多样的立体机动装置

2.巨人动作进化,战斗更细緻

3.体验TV动画第二季Season 2的剧情

4.可游玩角色数量大幅增加

5.可以和原作角色们进行更深入交流

此次对应主机为PlayStation®4/Steam®/Nintendo Switch™。今后将会有更多情报,敬请期待。

■『进击的巨人2』游戏画面介绍

■特色1:「更多样的立体机动装置」

前作『进击的巨人』中也广受好评的动作系统再进化。使用按键与左操作杆的组合,拥有在空中自由奔驰的爽快感,新作中实装从巨人背后瞄淮的动作,玩家可以体验到自由度更高的多样立体机动装置。

■特色2:「巨人动作进化,战斗更细緻」

新作中重现「巨人的反应与动作」,更靠近原作和电视动画。透过表现出每个巨人不同的个性,玩家可以享受紧张刺激的战斗。

■特色3:「体验TV动画第二季Season 2的剧情」

新作的剧情以到TV动画第二季Season 2的故事为基础,比前作多了更大量的剧情,玩家能够继续体验「进击的巨人」的世界。此外,在原创谏山老师的监修下,更淮备了游戏版剧情,玩家们可以玩到未知的剧情。

■特色4:「可游玩角色数量大幅增加」

与可游玩角色数量有10位的前作相比,新作角色数量大幅增加,此后有什么角色即将参战,敬请期待后续报导。

■特色5:「可以和原作角色们进行更深入交流」

新作中不只战斗或动作场面,与原作角色们的交流也是一大特色,游戏系统强化。玩家可以体验到各种角色的魅力以及看到新的一面。


本文标题:TGS2017《进击的巨人2》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对应主机同步发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