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十一正式揭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十一正式揭晓。昨日, 日本Animax频道在10月1日晚上播出节目预告中,公布了之后的一些相关节目内容,其中就包括了《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然而目前相关内容已经被删除。从公开的节目介绍图可以看出,计划将于10月播出的《アニカル部!》将会邀请到三木一马等人参加关于“某系列”的专题节目。

《魔法禁书目录》在2008年和2010年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了前两季,但第三季却迟迟不来。近日,一个神奇的消息突然传来:《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昨日, 日本Animax频道在10月1日晚上播出节目预告中,公布了之后的一些相关节目内容,其中就包括了《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然而目前相关内容已经被删除。

从公开的节目介绍图可以看出,计划将于10月播出的《アニカル部!》将会邀请到三木一马等人参加关于“某系列”的专题节目。而节目当中将会公布有关《魔法禁书目录三》的具体消息。并且还会解释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推出续集。虽然说现在详情还没有公布,但一切具体答案都会在10月1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10点)正式揭晓。

目前网上已经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评论说:“我是不是在做梦,今天愚人节吗?”“我的天,这种事情居然有可能发生?”“活着真是太好了……又能看到会动的当麻了。”

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08年6月10日发售日本动画《电击文库MAGAZINE Vol.2》上,发表了《魔法禁书目录》动画化的消息[1]  。电视动画自2008年10月4日开始播放,全24话。第2期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Ⅱ》从2010年10月8日开始播出,全24话。剧场版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恩底弥翁的奇迹-》则于2013年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外传动画《科学超电磁炮》和《科学超电磁炮S》分别从2009年10月2日和2013年4月12日开始播放。华语配音的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于2012年2月20日在香港华娱卫视每逢周一至周五开始播放,3月23日其外传动画《科学超电磁炮》接档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十一正式揭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