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宣布11月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日语:苍き钢のアルペジオ)为Ark Performance的日本漫画作品。据悉,《苍蓝钢铁的琶音》将在11月迎来两部外传漫画。其中一部名为《欢迎来到苍蓝钢铁(ようこそ蒼き鋼へ!)》,另一部漫画的名称是《Sea Glass(シーグラス)》。

日本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是由Ark Performance创作,并于2009年9月连载于少年画报社《YOUNG KING OURs》的漫画作品。后被SANZIGEN改编为电视动画《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近日,官方宣布《苍蓝钢铁的琶音》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两部外传漫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宣布11月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据悉,《苍蓝钢铁的琶音》将在11月迎来两部外传漫画。其中一部名为《欢迎来到苍蓝钢铁(ようこそ蒼き鋼へ!)》,这部外传将会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展开,十一虎将担任画师。另一部漫画的名称是《Sea Glass(シーグラス)》,あけださくら将担任画师。这两部外传漫画都将在11月16日发售的少年画报社《月刊YOUNGKING OURS GH》18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苍蓝钢铁的琶音》(日语:苍き钢のアルペジオ)为Ark Performance的日本漫画作品。自2009年9月开始于《YOUNG KING OURs》(少年画报社)上连载。是以近未来的日本、潜水舰为舞台的青年向SF海洋战记漫画作品。台湾中文版由长鸿出版社以《苍蓝钢铁战舰》之名发行。2013年5月29日宣布动画化。于同年秋季开播。

《苍蓝钢铁的琶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21世纪初,人类因全球暖化的影响而失去了很多的陆地。此时,世界各地突然出现了搭载着神秘“超兵器”被称为“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类失去了制海权,并且再也无法自由航行于大海之上。7年后,神秘的雾之潜水艇——伊401由于不明原因出现在了身为士官候补生的千早群像面前。千早和他的同学踏上战舰,开始了拯救人类的征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宣布11月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