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ne Room》第二季宣传绘公布 动画2018年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ne Room》第二季宣传绘公布,动画2018年播放。《One Room》是由SMIRAL animation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近日,《One Room》动画官方公开了《One Room》第二季的宣传绘,并且宣布两位女声优高橋李依和水濑祈加盟新动画,看来新作又有新的妹子登场了。

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Room Mate》以三位可爱少女作为主角,动画就是讲述她们与屏幕前观众互动的小故事。因为动画推出之后非常的受欢迎,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One Room》动画的第二季,将于2018年播放。近日,《One Room》动画官方公开了《One Room》第二季的宣传绘,并且宣布两位女声优高橋李依和水濑祈加盟新动画,看来新作又有新的妹子登场了。

《One Room》是由SMIRAL animation继《哥哥锻炼》和《枕男子》之后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支持的动画以三位可爱少女作为主角,讲述她们与屏幕前观众互动的小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ne Room》第二季宣传绘公布 动画2018年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