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追加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改编自松本ナミル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diomedéa和Studio Blanc制作。近日,官方公开了《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动画第一弹追加的人设,膝盖上的线条大概只是阴影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是将于今年10月11日开始播出的新番动画,光是标题就让很多小伙伴期待万分了吧。近日,官方公开了《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第一弹追加的人设,膝盖上的线条大概只是阴影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动画官方于近日公开的第一弹追加人设共有三人,分别是长妻树里配音的五十岚沙织、长谷美希配音的静森早夜和水谷麻铃配音的爱川美咲。日本电视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改编自松本ナミル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diomedéa和Studio Blanc制作。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的高校生篠崎遥有着憧憬的对象,那就是容姿端丽、成绩优秀的班级委员长——香坂秋穂。明知会失败还是对她告白了的篠崎,却意外地得到了OK的答复。但是,本该是完美女友的秋穂,因为认真过度,成了超过篠崎预想的处女碧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追加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