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漫画化 将在少年JUMP+上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西尾维新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漫画化 将在少年JUMP+上连载!西尾维新的轻小说《十二大战》已改编TV动画并将于10月3日播出,官方现已启动《十二大战》漫画版,从昨日(9月23日)开始,《十二大战》麻花在少年JUMP+上连载。

西尾维新的轻小说《十二大战》已改编TV动画并将于10月3日播出,官方现已启动《十二大战》漫画版,从昨日(9月23日)开始,《十二大战》麻花在少年JUMP+上连载。负责绘制漫画的是晓月明,他与西尾维新曾在《最强会长黑神》《症男症女》中合作。

《十二大战》讲述背负着十二支之名的12名战士参加大战,赢了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参加大战的寝住代表“子”,表面上是没有希望和梦想的高中生,只有奶酪才能让其精神抖擞。漫画版的第一话讲述战士们为了参加大战而聚首一堂,该作会在每周六更新。

《十二大战》TV动画目前已更新各种宣传视频和视觉图,声优包括堀江瞬、梅原裕一郎、五十岚裕美、冈本信彦、江口拓也、鸟海浩辅、绿川光、长岛雄一、早见沙织、佐仓绫音、西村朋紘、日笠阳子以及安元洋贵等,并由Graphinica制作。


本文标题:西尾维新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漫画化 将在少年JUMP+上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