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TECMO游戏《进击的巨人2》新情报和宣传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KOEITECMO游戏《进击的巨人2》新情报和宣传片公布!9月23日,东京电玩展上,KOEITECMO公司公开了《进击的巨人2》的新情报和宣传片。KOEITECMO公司于今年8月下旬宣布将推出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

KOEITECMO公司于今年8月下旬宣布将推出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9月23日,东京电玩展上,KOEITECMO公司公开了《进击的巨人2》的新情报和宣传片。

《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动作游戏,该作将传承《进击的巨人》动画第2季的场景,并延续动画的剧情。昨天KOEITECMO公司宣布该游戏预定于2018年初发售,登陆PS4、PSV、PC以及任天堂Switch平台,欧美地区还将增加XboxOne平台,并且该游戏确定支持中文。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一支宣传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宣传片的精彩截图吧!

根据游戏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游戏《进击的巨人2》的立体机动格斗动作将更加丰富多彩,巨人的动作将得到进化,战斗更加深入。游戏中将可以体验到《进击的巨人》动画第2季的故事。而该游戏原本预定的可操作角色数为10人,现在官方宣布将增加可操作角色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原作角色更深入的交流。另外,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功能和模式,目前尚未公布。

《进击的巨人》游戏是由KOEI TECMO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于2016年2月18日发行。

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2015年6月,因内容涉嫌血腥暴力等因素,被中国文化部纳入《网络动漫黑名单》中,并在中国大陆管辖境内全网禁播。


本文标题:KOEITECMO游戏《进击的巨人2》新情报和宣传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