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迎来最终话 即将推出剧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迎来最终话 即将推出剧场版!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改编于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由公司ufotable负责动画制作,日本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于9月24日凌晨播出了最后一集,动画播出结束后,官方宣布推出剧场版企划。

日本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于9月24日凌晨播出了最后一集,动画播出结束后,官方宣布推出剧场版企划。

在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公开将推出剧场版的消息后,官方还专门推出了一支剧场版企划启动的PV,该PV主要是回顾了刚刚结束播出的TV动画的精彩画面,最后则能看到“剧场版,始动!”的字样。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开剧场版的其他情报,更多详情还要等日后公布。

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改编于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

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由公司ufotable负责动画制作,参与过ufotable公司制作的多部动画的白井俊行担任导演,内村瞳子、都筑萌、石冢美幸、新里りお、盐岛由佳、山崎ミキ、鬼泽佳代、濑来由加子8位画师共同肤色角色设计,动漫作曲家深泽秀行负责配乐。声优阵容为和泉守兼定CV:木村良平、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堀川国广CV:榎木淳弥、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蜻蛉切CV:樱井透、鹤丸国永CV:齐藤壮马、审神者CV:皆川纯子、狐之助CV:永塚拓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迎来最终话 即将推出剧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