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主题曲将由GRANRODEO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主题曲将由GRANRODEO演唱!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OP主题曲由声优谷山纪章和音乐人饭冢昌明结成的日本摇滚组合GRANRODEO演唱。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根据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预定于2018年初春上映.9月22日,官方公开了《文豪野犬》剧场版的主题曲情报。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OP主题曲由声优谷山纪章和音乐人饭冢昌明结成的日本摇滚组合GRANRODEO演唱,曲名尚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文豪野犬》TV动画第1季的OP歌曲《TRASH CANDY》也是由GRANRODEO演唱的。

而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ED主题曲则由日本摇滚乐队Luck Life(原名:ラックライフ)演唱,曲名同样未公布。Luck Life乐队曾为《文豪野犬》两季TV动画演唱过ED主题曲《呼喊名字(原名:名前を呼ぶよ)》和《风吹过的街道(原名:風が吹く街)》,而且该乐队正是以《文豪野犬》第1季ED主题曲《呼喊名字》的单曲正式出道的。

剧场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TV动画原版人马制作,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五十岚卓哉担任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协助编剧,新井伸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剧场版的声优阵容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中原中也CV:谷山纪章。关于该剧场版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剧场版主题曲将由GRANRODEO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82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