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将9月底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悠久持有者》官方宣布会在9月3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活动。《悠久持有者》的上映会活动会邀请到包括原作者赤松健、近卫刀太的声优高仓有加、时坂九郎丸的声优广濑有纪、夏凛的声优小仓唯、结城忍的声优原田彩枫、雪广霙的声优鬼头明等人参加。

被认为是经典作品《魔法老师》续篇的《悠久持有者》即将在10月开始播出TV动画。这也成为了近期很多怀旧的动漫迷所关注的热点。而如果想要先人一步体会动画的魅力,那么就有必要关注一下这个消息:《悠久持有者》官方宣布会在9月3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活动。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将9月底举办先行上映会

《悠久持有者》的上映会活动会邀请到包括原作者赤松健、近卫刀太的声优高仓有加、时坂九郎丸的声优广濑有纪、夏凛的声优小仓唯、结城忍的声优原田彩枫、雪广霙的声优鬼头明等人参加。另外知名主持人吉田尚记会担任现场的司仪工作。通常来说,举办先行见面会并不奇怪,但是能够连原作者都邀请到场的话,就说明官方也是很用心了。

而如果想要参加这次上映会,那么可以从现在开始到9月25日之间,通过先行抽选的方式报名(如果有剩余,则会在制定地点进行销售),价格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如果对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悠久持有者》的主人公是父母双亡的近卫刀太,而他被师父雪姬抚养长大。可是有一天,当追杀雪姬的赏金猎人尝试杀死刀太的时候,刀太发现自己并不会被杀死,为此知晓了自己“不死者”的身份。在后来的冒险当中,他跟雪姬又遇到了同样为不死者的时坂九郎丸,而故事也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将9月底举办先行上映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