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男波杰克》第四季于9月8日正式播出 将继续制作第五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马男波杰克》动画第四季已经于9月8日正式播出,播出之后不仅收视相当不。日前,官方已经确定动画将会继续制作《马男波杰克》第五季。

虽然很多小伙伴可能没有看过《马男波杰克》这部动画,但是肯定在很多社交平台上看到过出自这部动画的经典台词和表情包。《马男波杰克》动画第四季已经于9月8日正式播出,播出之后不仅收视相当不错,在新一季当中遇到新困难的马男的生活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日前,官方已经确定动画将会继续制作《马男波杰克》第五季。

鸡汤不停 《马男波杰克》第五季确定续订

鸡汤不停 《马男波杰克》第五季确定续订

据悉,《马男波杰克》在正式播出之后就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了超过93%的新鲜评价。而在北美的社交网络上大家对于第四季的讨论度也一直都很高。本剧的世界设定是普通人类和拟人化的动物共同生活在一起,除了外形,这些动物跟人类没什么不同。马男波杰克就是一匹中年过气明星马,他年轻时主演的电视剧《胡闹的小马》风靡一时,而今他已是无人问津的过气明星,与人类废柴陶德一同生活在一所别墅里。为了重整旗鼓,波杰克在经纪人兼前女友卡罗琳公主催促下决定出版一部自传,希望回到大众视野里。但是由于波杰克过分拖延迟迟不肯下笔,出版社介绍了一位枪手作者戴安给他。波杰克多番拒绝,终于,在一个派对上,他与戴安相遇了,却发现她竟是自己的死对头花生酱先生的女朋友。

本文标题:《马男波杰克》第四季于9月8日正式播出 将继续制作第五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