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TV动画第一卷BD宣传PV公布公布 9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TV动画第一卷BD宣传PV公布公布,9月28日发售!日本动画《GAMERS!由PINE JAM负责制作,2017年7月首播。近日,轻小说家葵关南著作的《GAMERS电玩咖》TV动画第一卷BD的宣传PV公布,作品联动人工智能“绊爱”为其宣传。预计9月28日发售。

近日,轻小说家葵关南著作的《GAMERS电玩咖》TV动画第一卷BD的宣传PV公布,作品联动人工智能“绊爱”为其宣传。预计9月28日发售。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宣传PV:


视频截图:

日本动画《GAMERS!》改编自葵关南原作、仙人掌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INE JAM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3日起每周四20:00在AT-X首播。

《GAMERS!》是由轻小说家葵关南著作,插画家仙人掌负责插画的一部轻小说,所属文库为富士见Fantasia文库。作品的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出版。

故事介绍:

兴趣是游戏,除此之外毫无显眼的特征,仅仅是个龙套的游戏玩家雨野景太,某天突然被学园第一的美少女、游戏部部长天道花怜搭话了。由此开始,景太的日常为之一转,开始了与喜爱游戏的美少女们共度的恋爱喜剧展开的日子……本以为如此!?

只有游戏的价值观不同,特立独行的女子玩家星之守千秋。班上的中心人物,虽然有女友却私下里爱好游戏的残念现充上原祐。祐的女友,毫无游戏知识的亚玖璃。将这些人物一并卷入,重复着互相误会、徒劳无功、陷入迷途,乱成一团的游戏玩家们带来的错综复杂青春喜剧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TV动画第一卷BD宣传PV公布公布 9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