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玩科技作为曲江新区游戏动漫行业代表企业参展2017西安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

发布日期:2017-09-22

2017年9月21—24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节2017西安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曲江369基地入驻企业热玩科技作为曲江新区游戏动漫行业代表企业参展。

本次活动以“创意·跨界·融合”主题,以构建西部动漫游戏产业平台为使命,由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加强动漫文化领域内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集创作、生产、播出、版权、交易等环节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强势动漫游戏会展,实现国际化、品牌化、规模化,塑造西部动漫游戏节展品牌。

在响应政府构建西部动漫游戏产业平台为使命的号召下,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按照曲江新区“文化+科技+互联网=无限可能”的产业发展模式,联合以热玩科技为代表的西安本土知名游戏动漫公司,共同打造“曲江369基地游戏动漫产业集群”。

游戏动漫产业集群的组建,旨在重组西北地区游戏产业链布局,缩短上、中、下游合作成本;鼓励创新、原创;引入产业资本、促进产业项目合作以及专项人才孵化,通过产业聚集及联盟的形式来提升人才、市场、资本,最终形成本土品牌的商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为游戏动漫产业在西安的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目前已加盟曲江369基地游戏动漫集群的企业有:西安热玩电子科技、陕西至尊网络科技、87870虚拟现实网、上海哆唯网络科技、西安指尖互娱网络科技、西安云遮月网络科技等。在此,也诚邀有志向为游戏动漫产业“献身”的小伙伴也加入我们曲江369基地游戏动漫集群吧!

2017年,基地围绕语言服务、游戏动漫、智慧旅游、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打造了五大产业集群,为入孵企业带来资源重组、规模放大、技术竞争、人才聚集、信息共享等各方面优势。让企业们在这里“抱团取暖”,共同打造资源型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