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单行本发售PV得到了公开 9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单行本发售PV得到了公开 9月27日发售!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由日本漫画家久世岳创作的漫画作品。之前,官方宣布《阴晴不定大哥哥(原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第1卷漫画单行本。9月21日,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单行本发售的PV得到了公开。

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原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由日本漫画家久世岳创作的漫画作品。之前,官方宣布《阴晴不定大哥哥(原名:うらみちお兄さん)》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第1卷漫画单行本。9月21日,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单行本发售PV得到了公开。


《阴晴不定大哥哥》是漫画家久世岳创作的漫画,在pixiv与一迅社共同运营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comic POOL上连载。该作讲述了在电视台的教育节目里担任体操表演工作并且情绪阴晴不定的表田里道的日常喜剧故事。在最新公开的漫画单行本第1卷发售CM中,男主角表田里道由人气男声优神谷浩史配音。CM中可以看到表田里道时而阳光时而阴沉地与孩子们互动,十分有趣。


曾报道过“WEB漫画总选举”投票的结果,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在该投票中获得了独立部门第1名。而同样在该投票中获得一般部门第1名的作品《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已宣布动画化。《阴晴不定大哥哥》未来会不会也有动画化的机会呢?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阴晴不定大哥哥》单行本发售PV得到了公开 9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