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主题歌CM与主题曲单曲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21,官方公开了《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动画主题歌CM以及主题曲单曲封面。日本​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的主题歌为《开心☆原料(原名: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开心☆原料》也是前作动画《魔法老师涅吉》的主题歌,拥有很高的人气。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2日开播。9月21,官方公开了《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动画主题歌CM以及主题曲单曲封面。

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的主题歌为《开心☆原料(原名: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开心☆原料》也是前作动画《魔法老师涅吉》的主题歌,拥有很高的人气。此次作为《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的主题曲,将这首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并且由动画中的近卫刀太(CV:高仓有加)、时坂九郎丸(CV:广濑友纪)、樱雨桐衣(CV:茅野爱衣)、夏凛(CV:小仓唯)、结城忍(CV:原田彩枫)、雪广霙(CV:鬼头明里)6位角色共同演唱。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新公开的《开心☆原料》单曲封面中可以看到近卫刀太、时坂九郎丸、樱雨桐衣、夏凛、结城忍、雪广霙6位角色,男性角色们都身穿西装,而女性角色们都身穿女仆装,封面插图充满欢乐活力。该单曲预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在新公开的单曲CM中还可以听到每位角色演唱这首歌曲的片段。

TV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改编自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是《魔法老师》系列的衍生作品。

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动画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剑姬神圣谭》《URARA迷路帖》《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铃木洋平担任导演,参与过《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科学超电磁炮》等知名动画的藤井昌宏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食戟之灵》《JOJO的奇妙冒险》等动画的安川正吾担任系列构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涅吉2》主题歌CM与主题曲单曲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