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金童卡修》手游企划公布 游戏由锐意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金童卡修》手游企划公布 游戏由锐意制作。《金童卡修》是由日本漫画家雷句诚创作并于2001至2007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画作品,获得了第48回(2002年度)小学馆漫画赏。近日,日本漫画《金童卡修》官方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金童卡修》是由日本漫画家雷句诚创作并于2001至2007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画作品,获得了第48回(2002年度)小学馆漫画赏。《金童卡修》在2003年被东映公司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近日,日本漫画《金童卡修》官方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金童卡修》漫画的故事内容讲述的是魔界进行了1000年一次的魔界之王选拔考试。100个魔物因此进入人间,与他们的主人一起战斗。作品主角为金色头发的卡修(又译加旋比路)和他的主人高岭清磨(又译高岭清麻吕)。在奋战的过程中,卡修萌发了成为贤明仁慈王者的决心,个性真诚纯洁的卡修也逐渐感化影响高岭,进而改变他孤僻的习性,在共同历经许多考验后,精神上有逐步的成长。《金童卡修》漫画中充满着各种精彩的魔法打斗、搞笑可爱的人物场景、人类与魔物之间各种感情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金童卡修》手游企划公布 游戏由锐意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