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声优茅野爱衣献声台湾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茅野爱衣献声台湾游戏《东津萌米-穗姬》!​希萌创意于9月7日顺利委託日本知名声优茅野爱衣,为恋爱养成游戏《东津萌米-穗姬》预计于今年11月发售的资料片《东津萌米-穗姬PLUS》配音。

希萌创意于9月7日顺利委託日本知名声优茅野爱衣,为恋爱养成游戏《东津萌米-穗姬》预计于今年11月发售的资料片《东津萌米-穗姬PLUS》配音。

本次茅野爱衣展现了十种不同的精采演技,完美的诠释了十种不同的穗姬,也希望届时所有玩家都能感受到最棒的声音体验。2010年出道的茅野爱衣,至今担任过多部热门动画作品的主役,如本间芽衣子《未闻花名》、楪祈《罪恶王冠》、椎名真白《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白《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霞之丘诗羽《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达克妮丝《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此外人气网页游戏《舰队Collection》的鹿岛也是由其担当。

不论是甜死人不偿命的无口系少女,或是天然呆的元气少女,甚至是抖S的强气女王属性,都完全难不倒茅野爱衣。

穗姬是希萌创意于2016年推出的稻米拟人化角色,拥有秧苗、结穗、白米等三个阶段,在游戏中更可以随著路线与数值的不同,培育出各种性格不同的穗姬。

《东津萌米-穗姬》除了故事模式中可以培育出基本的白米穗姬外,在培育模式中更可以培育出傲娇、中二、病娇、慵懒、婚纱等五种不外型与性格迴然不同的白米穗姬。.

预定于11月发售的资料片《东津萌米-穗姬PLUS》,除了会新增由3R2作曲、薛南献唱的全新OP主题曲外,也追加了四位角色,包含艾儿、小玛,以及可供养成的女僕穗姬、修女穗姬。在乱入的空气少女艾儿与迷路小玛的指引(?)下,诞生出的穗姬究竟会是怎麽样的个性?还请各位粉丝亲自体验了!

在制作结束时,日方的工作人员还特别提到本次的录音室,与为《舰队Collection》的鹿岛配音时,使用的是同一间录音室,也算是有趣的小插曲。

《东津萌米-穗姬PLUS》发售同时,也将举办茅野爱衣的亲笔签名抽奖活动,还请喜欢穗姬与爱衣酱的朋友不要错过萝!


本文标题:日本女声优茅野爱衣献声台湾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