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8日起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将于10月8日起开始播出,目前官方公布了《干物妹小埋》动画宣传PV。在土间太平哥哥的介绍下,四位可爱的女主角再度登场,呈现出有趣的日常生活。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将于10月8日起开始播出,目前官方公布了《干物妹小埋》动画宣传PV。在土间太平哥哥的介绍下,四位可爱的女主角再度登场,呈现出有趣的日常生活。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宣传PV: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宣传PV里,土间埋、海老名菜菜、本场切绘、希尔芬和土间太平全部登场,在爆笑的气氛里上演着温馨的剧情,一切还是熟悉的味道。根据第一话的文字情报显示,本集将讲述多个小故事,其中包括小埋独自在家度过舒适惬意的宅宅生活、海老名除草和学校举办的球技大会等等,将角色们的可爱之处进一步展示给大家。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干物妹!小埋》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并于2015年7月8日首播。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将同捆1话OVA。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8日起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