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在龙珠系列里,作为绝对主角的悟空总会被吐槽“爱大意”、“墨迹”、“耽误战机”等等,尤其到了《龙珠超》力量大会里,他都能变超蓝甚至跟超红两种状态自由控制变换了,却还总是不能把比他弱很多的对手一拳轰下去,真是让大家看得很不爽,而他的超强对手吉连就是很痛快的作战方式,一点不墨迹,各种一下就秒对手的表现。

在龙珠系列里,作为绝对主角的悟空总会被吐槽“爱大意”、“墨迹”、“耽误战机”等等,尤其到了《龙珠超》力量大会里,他都能变超蓝甚至跟超红两种状态自由控制变换了,却还总是不能把比他弱很多的对手一拳轰下去,真是让大家看得很不爽,而他的超强对手吉连就是很痛快的作战方式,一点不墨迹,各种一下就秒对手的表现。因为,大家甚至把超蓝悟空笑称为自带五五开,绝不会使出全力打。而他的这种作战方式,也是让他时不时就被人偷袭成功,来个“抱后背杀”。

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

一不留神就被抱住的悟空

但是,这种作战方式并不是到了龙珠超才有的,以前悟空也基本就是这样的,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他都不会一上来就使出全力去打。交战双方总要有几个来回,这早就是悟空的基本套路了。因为他“爱学习”、“爱动脑”,哈哈哈,是的,他其实并非靠蛮力取胜的,他还是要通过观察对手的作战方式和招式,来思考一招制敌的战略战术的。对,你没看错,平时看起来傻乎乎的悟空,作战的时候脑筋转的可快了。而这种“观察”的作战方式,早在“神与神”剧场版的时候,悟空就交待过了,观察,观察一下,再打。

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

可为啥还是被“抱后背杀”

但是,虽然悟空这么说了,我们还是希望他不要总是这么“墨迹”的,痛痛快快打异常多酣畅淋漓,而且不要老被别人从后面偷袭成功,一把抱住就动不了啊,只能靠超蓝来挣脱,真是让人忍不了。

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

又是被抱住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对悟空的惯性作战方式有什么感受呢?有没有想吐槽的点,欢迎留言一起探讨起来哦。

本文标题:龙珠超:超蓝悟空跟谁打都五五开,才不是墨迹而是要观察对手一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