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behind》宣布11月22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behind》宣布11月22日发售。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因其独特的风格自从宣布PINE JAM制作动画后就引发了众多漫迷的关注。近日,官方宣布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behind》将会在11月22日发售。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因其独特的风格自从宣布PINE JAM制作动画后就引发了众多漫迷的关注。近日,官方宣布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behind》将会在11月22日发售。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为《behind》,《behind》是由人气歌手柳柳(yanaginagi)负责策划工作,而演唱歌曲的是在作品当中出演角色的声优们,分别是夏目美绪(声优:碕部花凛)、森川叶月(声优: 芳野由奈)、小宫惠那(声优:Lynn)。另外很快官方会在网上先行放出试听版,到时候大家就能够体会到这首歌曲到底好不好了。伴随着10月5日开播日的临近,相信《Just Because!》官方还会有更多的消息公布!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制作,于2017年10月5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

《Just Because!》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高中三年级的冬天,高中生活已经剩下没多久了,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周围的一切开始发生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behind》宣布11月22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78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