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推出新款动漫手办:辣妹的护士装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推出新款动漫手办:辣妹的护士装手办。近日,官方宣布将《告诉我!辣妹子酱》将推出新款动漫手办:辣妹的护士装手办,计划将于在2018年1月发售。

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改编于铃木健也原作漫画,动画于2016年1月播放,讲述辣妹子酱和小伙伴们的火辣辣、赤裸裸话题,尺度之大足以羞死处男了。反正现在的妹子开起车来比老司机还厉害。近日,官方宣布将《告诉我!辣妹子酱》将推出新款动漫手办:辣妹的护士装手办,计划将于在2018年1月发售。

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新款动漫手办

相信大家对于同人展中的献血活动已经相当熟悉了,秉承魔法师的信念,死宅的血液纯净无污染,献血可以得到各种限定海报,为了二次元老婆就算抽光了全身的血也是值得的(直接转生到异世界)。这次的辣妹动漫手办正是以献血活动的海报为原型设计的。小姐姐身穿粉红色的护士装,胸前口袋插着棒棒糖,手里拿着针筒,如果被这样的小护士抽血,阿宅们应该会心甘情愿吧。这款动漫手办的价格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59.43元)。


《告诉我!辣妹子酱》里的辣妹子、宅子以及大小姐一旦开始讨论就停不下来了,她们的话题五花八门,百无禁忌。TV动画中的声优包括和气杏未、富田美忧、高桥未奈美、樱井孝宏、小野大辅以及松冈祯丞等。

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 是由feel.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月8日播放,一集约8分钟,全12话。动画改编自铃木健也的同名漫画作品。

《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是由日本漫画家铃木健也作画的网络漫画,自2014年6月开始在KADOKAWA网路免费杂志“ComicWalker”上开始连载,点阅率超过180万次与单行本销售突破11万册。

《告诉我!辣妹子酱》漫画是一部描绘辣妹子酱与其好友,共三人一起赤裸裸地交流关于不能对男生说的、女孩子们的秘密的百合喜剧。其中最大的特征就是,登场角色并没有名字,而是用“辣妹子”“宅子”等属性进行替代的。每话的故事都会使用诸如“巨乳的人乳晕也会很大,这是真的吗?”之类污得不行的标题,将女孩子那些最私密的内容都展示了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告诉我!辣妹子酱》推出新款动漫手办:辣妹的护士装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