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全新主视觉图与预告影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全新主视觉图与预告影像公布!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版也即将在11月25日于日本全面上映,其全新主视觉图及预告影像于昨日晚间在网路上得到了曝光。

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版即将在11月25日于日本全面上映,全新主视觉图及预告影像曝光!

老牌少女漫画家「福山辽子」连载在花与梦上的人气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继4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之后,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版也即将在11月25日于日本全面上映,其全新主视觉图及预告影像于昨日晚间在网路上得到了曝光。

随著剧中演出片段释出,本作确定邀请到日本著名摇滚乐团「MAN WITH A MISSION」来担任剧中音乐监修及製作,并会担任片尾曲『Find.You』创作演唱。至于主题曲『Close to me』则是由剧中乐团「in NO hurry to shout」负责演唱,届时她们将在Sony Music Records协助下正式出道萝!

喜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与「榊桃」是感情十分要好的玩伴,但阿桃家却因为负债关系而举家夜逃,临行前阿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子」,柚子安慰仁乃只要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与阿桃再次重逢。但后来连柚子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他的话,不停演唱著他所作的曲子。直至上了高中之后,两人终于再度相遇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覆面系NOISE》真人电影全新主视觉图与预告影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