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混音专辑《歌姫》全新第21张作品确定9月27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混音专辑《歌姫》全新第21张作品确定9月27日上市!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动画混音专辑《歌姫~アニソン・ベスト non-stop mix~》确定9月27日上市,2000年代经典名曲绝不容错过!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动画混音专辑《歌姫~アニソン・ベスト non-stop mix~》确定9月27日上市,2000年代经典名曲绝不容错过!

由otonano所推出的混音专辑《歌姬》系列,决定在9月27日推出全新第21张作品《歌姫~アニソン・ベスト non-stop mix~》,此次将以2000年代经典动画名曲为主轴来进行Remix,售价为2,000日圆(不含税),目前已在Sony Muic Shop上展开预购活动。

此次所收录的歌曲绝对是许多人年轻时的回忆,诸如《机动战士钢弹SEED》、《航海王》及《地狱少女》等热门作品的主题曲都会收录在其中。其混音会採用原曲作为基础音源,再搭配上Non-stop式Remix手法,让听众再一次享受到这些经典名曲的震撼!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混音专辑《歌姫》全新第21张作品确定9月27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