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钢铁の乙女』第一批主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钢铁の乙女』第一批主角公布!随著コヤマシゲト作画的『钢铁の乙女』(FRANXX)主角海报于上周公布之后,『钢铁の乙女』第一批主角也在昨天对外公布了。

于2011年成立的动画公司 TRIGGER 将要推出第一部原创机器人动画《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DARLING IN THE FRANXX),并且请到锦织敦史身兼监督与编剧、赤井俊文负责副监督、田中将贺出任人设、今石洋之监修动作场面,还有 A-1 Pictures 协力制作!由于核心成员们大多来自2007年动画《天元突破》的原班人马,所以在粉丝圈掀起话题。随著コヤマシゲト作画的『钢铁の乙女』(FRANXX)主角海报于上周公布之后,『钢铁の乙女』第一批主角也在昨天对外公布了。

.

从他们的编号来看,角色阵容可能多达16人以上呢。而在本次揭晓的女主角「ゼロツー」(Zero Two)具有三个称号:「红色有角」(赤いツノ)、「伙伴杀手」(パートナー杀し)以及「菁英驾驶员」(エリートパイロット)。至于男主角「ヒロ」(Hiro)则是拥有三大特徵:「不会飞的鸟」(飞べない鸟)、「过去是神童」(神童之呼ばれた过去),与「劣等驾驶员」(落ちこぼれパイロット)。不论从他们的外观造型与简短形容,都可以一窥两人个性和战斗力之间的差异。

ヒロ + ゼロツー = 「ストレリチア」

这不是银河美少年,而是银河美少女 Strelizia (笑)

本片简称《ダリフラ》,放送日期未定。在等待动画播出之前,除了可以欣赏ヒロ、ゼロツー和主角机之外,前一支预告所提示的诸多设定:变成巨大兵器的少女、让他人进入我的体内、全身从内侧交织缠绵的感触、逐渐放心把身体交给伙伴、……等等,同样引人遐想。接下来,便是期待第二批少年少女的公布萝~

主角群,恰巧是5男5女+5隻巨大机器人

点选1080P,观赏30秒的角色 CM 第一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钢铁の乙女』第一批主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