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公司「Note.」计划推出《TYPE-MOON的轨迹》 图书11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公司「Note.」推出《TYPE-MOON的轨迹》。《TYPE-MOON的轨迹》由作家「坂上秋成」撰写、TYPE-MOON监修,内容为同人社团时期的《空之境界》和《月姬》到目前当红的《FGO》之间的纪录。《TYPE-MOON的轨迹》将在11月24日发售。

在全世界拥有广大粉丝的「TYPE-MOON」以《空之境界》、《月姬》、《Fate》等系列打响知名度,由武内崇及奈须蘑菇两人组成同人社团开始发迹,2003年创立游戏公司「Note.」并将TYPE-MOON纳入旗下品牌,推出无数脍炙人口的作品。明年TYPE-MOON即将商业成立满15周年,日本「星海社」日前正式宣布将出版汇集这15年历史的《TYPE-MOON的轨迹》,绝对是粉丝必读的一本书!

《TYPE-MOON的轨迹》由作家「坂上秋成」撰写、TYPE-MOON监修,内容为同人社团时期的《空之境界》和《月姬》到目前当红的《FGO》之间的纪录,从武内崇及奈须蘑菇两人中学时期如何认识开始,收录众多粉丝们尚未知道的秘辛,另外还有多位与TYPE-MOON有关的业界人士访谈。

若算上同人时期,不少粉丝被TYPE-MOON独特的世界观给吸引至今已有20年,是一个深不见的大坑......。《TYPE-MOON的轨迹》将在11月24日发售,含税售价1015日圆,不论是新加入的粉丝或重度型月迷们不妨可以买来阅读,一定能更加认识TYPE-MOON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公司「Note.」计划推出《TYPE-MOON的轨迹》 图书11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