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人中北斗》第三波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人中北斗》第三波新角色情报公布。日本动漫游戏《人中北斗(北斗が如く)》由人中之龙工作室与漫画经典《北斗之拳》合作的动作冒险游戏。近日,官方公开《人中北斗》第三波新角色情报。

日本动漫游戏《人中北斗(北斗が如く)》由人中之龙工作室与漫画经典《北斗之拳》合作的动作冒险游戏。近日,官方公开游戏《人中北斗》第三波新角色情报,其中为人龙系列要角配音过的多位声优也陆续登场。

世纪末霸者「拳王」

拉欧(CV:岩崎征实)

伊甸的医生

里哈克(CV:山路和弘)

掌管伊甸夜晚的女人

莱拉(CV:久川绫)

凶王军No.2

塔尔加(CV:中村悠一)

由武论尊原著、原哲夫绘画的漫画作品《北斗之拳》,1983年至1988年于『週刊少年JUMP』连载,1984年至1987年改编动画放送,故事以人类文明被核子战争毁灭的未来为背景,《人中北斗》以奇蹟之街「伊甸」为舞台,在这个水和电力取之不尽、世纪末的大欢乐街裡,将以完全原创的新剧情,重现如同《人中之龙》系列神室钉的世界观。

《人中北斗》采用如龙游戏引擎研发,游戏语言包括繁体中文,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S4平台。

改编自《北斗神拳》的PS4动作冒险游戏《人中北斗(北斗が如く)》曝光了首批人设图,一共六位角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人中北斗》第三波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