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 Apocrypha》与罗森合作宣传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 Apocrypha》与罗森合作宣传图公开 。近日,7月新番《Fate/Apocrypha》宣布从10月4日开始与罗森展开活动合作。除了购买指定商品可以获得礼物外,还有合作点心发售。绘制有《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与阿福等角色的宣传图也得到了公开。

近日,7月新番《Fate/Apocrypha》宣布从10月4日开始与罗森展开活动合作。除了购买指定商品可以获得礼物外,还有合作点心发售。绘制有《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与阿福等角色的宣传图也得到了公开,目测又会引发一轮粉丝疯抢行为。

根据《Fate Apocrypha》官方宣传,只要购买三个指定零食,就可以获得《Fate/Apocrypha》的透明文件夹作为礼物。这批透明文件夹包括开膛手杰克、阿斯托尔福、莫德雷德、贞德、迦尔纳款。另外在10月31日还会发售赠送迷你色纸的口香糖,售价为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55元)。在罗森的推特官方账号上还将举办抽奖送海报活动,只要关注该账号并转发指定内容,官方会抽选出一人赠送海报。

《Fate/Apocrypha》轻小说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图,在2012年至2014年连载并推出5卷小说。漫画版从2016年6月开始连载,TV动画在今年7月7日开播。故事讲述在罗马尼亚展开了七对七的圣杯战争,规模绝对是空前绝后。声优包括花江夏树、坂本真绫、内山昂辉、泽城美雪、早见沙织、游佐浩二、古川慎、稲田彻、诹访部顺一、置鲇龙太郎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 Apocrypha》与罗森合作宣传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