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Wake Up,Girls!》主视觉图与上映会等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主视觉图与上映会等情报。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偶像动画。9月16日,官方开了《Wake Up,Girls!》动画的主视觉图与上映会等情报。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将于2017年10月9日开播第2季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9月16日,官方开了《Wake Up,Girls!》动画的主视觉图与上映会等情报。

此次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公开的主视觉图描绘的是Wake Up,Girls!组合的7位成员在会场演出时充满跃动感的插图,每位成员看起来都活力十足,充满元气。视觉图中还可以看到“新生Wake Up,Girls!从仙台开始走向顶尖偶像的舞台,梦再次舞蹈起来。”《Wake Up,Girls!》是一部描绘了住在仙台的7位少女结成偶像团体Wake Up,Girls!,一边互相切磋一边以顶尖偶像为目标而奋斗的作品。该作于2014年推出了剧场版《七人偶像》和TV动画,2015年推出前后篇剧场版《Wake Up,Girls!青春之影》《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2017年10月再次推出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

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与第1季相比,进行了制作班底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公司负责制作,板垣伸担任导演,近冈直负责角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的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都由Wake Up,Girls!组合演唱。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具体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速志步CV:林鼓子、守岛音芽CV:森岛优花、阿津木一花CV:厚木那奈美。

根据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TV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将举行两次先行上映会,分别为2017年9月22日将在东京举办,导演板垣伸,以及声优吉冈茉祐、田中美海、奥野香耶、高木美佑将出席;2017年9月30日将在仙台举办,永野爱理、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出席。另外,在10月9日TV动画播出当天下午为了纪念动画开播,还将举办迷你演唱会和欢送会。Wake Up,Girls!的成员预定全员出演。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偶像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Wake Up,Girls!》主视觉图与上映会等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