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Muv-Luv》作者吉宗钢纪透露可能将启动新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Muv-Luv》作者吉宗钢纪透露可能将启动新企划。在东京电玩展之前,日本游戏《Muv-Luv》官方搞起了网络问卷调查,询问粉丝们对于《Muv-Luv》新企划的期待,其中有关于《Muv-Luv》动画化相关的选项,这个调查问卷当时被奶可能是《Muv-Luv》为之后本篇的动画化做一些舆论铺垫。

在东京电玩展之前,日本游戏《Muv-Luv》官方搞起了网络问卷调查,询问粉丝们对于《Muv-Luv》新企划的期待,其中有关于《Muv-Luv》动画化相关的选项,这个调查问卷当时被奶可能是《Muv-Luv》为之后本篇的动画化做一些舆论铺垫。而在东京电玩展 AVEX  Pictures 的展台活动中,《Muv-Luv》虽然没有直接宣布任何新作或新动画的消息,不过游戏作者吉宗钢纪说明还是要在《Muv-Luv》上做些心的事情,「都被收购了要是不做点什么就太奇怪了」。

之前 AVEX Pictures 收购了管理吉宗钢纪以及 âge 作品授权的公司 ixtl,AVEX Pictures 说明此次的收购是为了进军游戏行业,运用与游戏亲和性很高的动画最大线限度的活用 IP,积极的向着游戏事业进军。AVEX 收购 ixtl 是作为 IP 保有的一环,虽然在活动现场没有任何新作新企划公布,但现场是传达出今后还要做新展开的决心。AVEX Pictures 的制作人田中宏幸说明在东京电玩展之前进行的《Muv-Luv》相关网络调查问卷,获得了将近 1500 份的反馈,其中一半是海外玩家的问卷反馈,很多玩家都希望《Muv-Luv》的本篇游戏动画化。

吉宗钢纪也谈了自己出席上海的 Chinajoy 时的感想,在 Chinajoy 的活动中吉宗钢纪与中国粉丝直接进行交流,有中国玩家表示在《Muv-Luv》系列作品中没有穿着旗袍的中国角色登场,这种避免了对刻板印象的描绘方法获得了中国粉丝的赞扬。还有就是有中国玩家说作品中对共产党员的描写非常真实。吉宗钢纪在活动最后中说,或许有人期待着这次的活动有重大发表,不过这次的活动是想要向大家直接传达团队还很精神,被 AVEX 收购也组成了新的团队,之后要是什么都不做的话就太奇怪了,希望大家期待着未来《Muv-Luv》的新展开。

《Muv-Luv》(マブラヴ)是由日本游戏公司âge(注明:是法文的age,a上有^)于2003年2月28日推出的恋爱冒险游戏,也是这个系列作品的总称。

《Muv-Luv》整部作品主体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Extra、Unlimited和Alternative;由于游戏制作上的时间问题,age决定先发售包含Extra和Unlimited篇的《Muv-Luv》无印版,而第三部分Alternative篇则于2006年制作完成后推出。而age至今唯一一部不同时空背景的作品为《化石之歌》,可算是特例,其角色亦未加入本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Muv-Luv》作者吉宗钢纪透露可能将启动新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