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斗地主少女」推广PV公布 漫画由腾讯动漫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斗地主少女」推广PV公布,漫画由腾讯动漫推出。近日,有中国漫画「斗地主少女」在腾讯漫画开启更新,另外,官方还放出了「斗地主少女」漫画推广PV,从PV所展示的内容来看,似乎还有爆衣系统!

近日,有中国漫画「斗地主少女」在腾讯漫画开启更新,另外,官方还放出了「斗地主少女」漫画推广PV,从PV所展示的内容来看,似乎还有爆衣系统!

漫画「斗地主少女」是腾讯QQ动漫特别出品的一部漫画,《斗地主少女》原创PV(动画化预警?————乖乖少女秒变爆衫牌神?黑暗女神来自扑克世家?大胸老师教你斗地主?元气萝莉谈笑牌桌?腹黑妹子用魔术变牌?美少女陪你斗地主,放学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漫画「斗地主少女」讲述的是超人气桌游“斗地主”风靡全球,勇气、复仇、泪水、梦想…与“斗地主”宿命纠缠的少女们展开了一场通向巅峰的故事。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斗地主少女」推广PV公布 漫画由腾讯动漫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