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全新专属Liva活动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3卷Blu-ray&DVD光碟情报公开。随着其第3卷Blu-ray&DVD光碟即将在10月4日上市,其全新专属Liva活动相关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这像特别Live活动将在2018年1月27日于「北とぴあ さくらホール」举办,会分成早、晚两场来进行演出。

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从2013年开始连载的奇幻轻小说作品《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于今年夏季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随着其第3卷Blu-ray&DVD光碟即将在10月4日上市,其全新专属Liva活动相关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

这像特别Live活动将在2018年1月27日于「北とぴあ さくらホール」举办,会分成早、晚两场来进行演出。目前已确定剧中主要声优「福原克己」、「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及「山下七海」等人都会参与演出,其优先购票卷将收录在Blu-ray&DVD第三、四卷之中,一般售票情报目前尚未公开。

因为神明的失误,望月冬夜死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拥有了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中也能使用的手机,冬夜发挥善良的天性,与许多人们相遇、认识重要挚友,并在过程中不知不觉得知了世界的秘密。手拿智慧型手机,在异世界展开的温馨冒险故事。小说目前台湾已出版2集,喜欢本作的粉丝可别错过动画后续消息哦!


【制作团队】

监  督:柳瀬雄之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舛馆俊秀、関口雅浩、西田美弥子

美术监督:柴田聪

色彩设计:渡边亚纪

音响监督:伊藤巧

音乐、音乐制作:EXIT TUNES

制  作:Production REED


【声优阵容】

望月冬夜:福原克己

艾尔赛·希尔艾斯卡:内田真礼

琳赛·希尔艾斯卡:福绪唯

九重八重:赤崎千夏

由美娜·艾尔涅雅·贝尔法斯特:高野麻里佳

苏西·艾尔涅雅·欧尔托林德:山下七海

琳恩:上坂堇

琥珀:甲斐田幸

神:立木文彦

美香:原纱友里

爱恩露:吉冈茉祐

雷姆:西村知道

莱姆:西村知道

拉碧斯:茜屋日海夏

塞西尔:米泽圆

利昂:齐藤壮马

阿尔弗雷特:楠大典

欧丽佳:井上喜久子

阿尔玛:井上穗乃花

夏洛特:桑原由气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1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全新专属Liva活动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