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图书《速滑少年》已正式上市 漫画由长春出版社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以冰雪运动为题材的中国漫画图书《速滑少年》已正式上市,《速滑少年》漫画图书由长春出版社邀请中国著名漫画家于彦舒共同打造。另外,由《速滑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手游等项目也正陆续筹备。

近日获悉,以冰雪运动为题材的中国漫画图书《速滑少年》已正式上市,《速滑少年》漫画图书由长春出版社邀请中国著名漫画家于彦舒共同打造。另外,由《速滑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手游等项目也正陆续筹备。

《速滑少年》是长春出版社和漫画家于彦舒共同打造的动漫作品。它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融入东北最深入人心的冰雪元素,通过对动漫人物形象的刻画,呈现了中华少年坚韧不拔,拼搏向前的精神风貌。

长春出版社社长郑晓辉介绍,《速滑少年》全套漫画共计60册,分为6辑,年底前将出完第一辑。在当下融媒体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出版社还与多家网络媒体合作进行全网发布,在16家主流线上动漫平台连载,全网点击量已达263.4万人次。

此外,出版社还建立了少年王动漫网、速滑少年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营销推介平台,加强了IP产品建设中的自媒体应用。纸质图书辅以AR增强现实的应用,增加了纸质图书与读者的互动性。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图书《速滑少年》已正式上市 漫画由长春出版社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