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中文版票房17个小时破千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中文版票房17个小时破千万.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将于9月15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大家期待已久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终于在中国内地上映了。那么目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动画票房表现如何呢?对此,官方已经发布了一张海.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将于9月15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大家期待已久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终于在中国内地上映了。那么目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动画票房表现如何呢?对此,官方已经发布了一张海,宣布票房早早地突破了千万大关。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中文版票房17个小时破千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表示“上映17小时破千万”,并且还列举了猫眼观众评分高达9.5分的数据。这个速度超过了上周上映的《声之形》,考虑到周六的预售情况也不错,因此最终的票房超越《声之形》的可能性很大。同时根据猫眼票房的数据,截至9月16日上午9点,作品的票房已经达到1920万,接近2000万大关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最终我看5000万是有希望的。”“还是太粉丝向了一点,如果说做得跟好莱坞大片那样,破亿也有可能啊。”“上映太晚了,我都跑香港看过了,如果今年暑期档就上映的话……”。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由原作者川原砾担任剧本的原创剧情,剧情时间线为原作轻小说第7卷圣母圣咏篇(又称“绝剑篇”,对应电视动画《刀剑神域Ⅱ》18至24话)与第9卷Alicization篇(又称“UW篇”)之间的故事。《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增强现实效果(AR)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

之前,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在海外口碑双丰收,首开日本深夜档动画剧场版纪录。

《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中文版票房17个小时破千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