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视频里,女主角千里与男主角壮良夫妻两人登场,传递出甜蜜浪漫的爱情日常故事。0月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将于10月3日开始放送!

近日,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视频里,女主角千里与男主角壮良夫妻两人登场,传递出甜蜜浪漫的爱情日常故事。10月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将于10月3日开始放送!

10月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第一弹宣传PV:

经过女主角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的介绍,本作的基本背景及设定情况被简单罗列出来,其中千里在职场上的庄严声音与回家饮酒时畅怀脸红的柔弱声音充满反差,非常有爱。围绕着家庭煮夫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制作的不同酒饮,小夫妻的浪漫生活就此呈现在大家面前,简直甜到掉牙。

10月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改编自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4月29日宣布动画化,预计于2017年10月3日播出。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女主角水泽千里是一位工作能力优秀的职场女性,但当她回到家喝酒之后便会瞬间摆脱强势形象,转变为可爱的少女?!就这样,故事围绕着沉浸于酒精之中的千里,以及贤惠能干的家庭煮夫壮良而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