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级英雄美剧《绿箭侠》新预告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超级英雄美剧《绿箭侠》新预告曝光。相比起漫威漫画当中的超级英雄,DC的超级英雄似乎更有一种悲剧色彩,蝙蝠侠就是其中的代表。除了蝙蝠侠之外,DC还有一个和蝙蝠侠差不多命运的超级英雄——绿箭侠。

   相比起漫威漫画当中的超级英雄,DC的超级英雄似乎更有一种悲剧色彩,蝙蝠侠就是其中的代表。除了蝙蝠侠之外,DC还有一个和蝙蝠侠差不多命运的超级英雄——绿箭侠。虽然绿箭侠在国内的名气似乎远远比不上蝙蝠侠,但是在国外的人气相当不错,推出的五季电视剧收视率都相当可观。CW电视台在公开了秋季回归新剧的联合预告之后又公开了《绿箭侠》的新预告。

爆炸加跳楼 《绿箭侠》新预告公开

爆炸加跳楼 《绿箭侠》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绿箭侠》公开的新预告当中仍然有大量的爆破和动作戏,甚至还有绿箭侠从楼上一跃而下的镜头。看来在新一季当中绿箭侠的表现也一定会非常精彩。

《绿箭侠》是由戴维·纳特执导的美国动作冒险类电视连续剧,由斯蒂芬·阿梅尔、凯蒂·卡西迪、薇拉·贺兰德、科林·萨尔蒙、约翰·巴洛曼等主演。《绿箭侠》第一季于2012年10月10日在CW电视台首播,《绿箭侠》第二季于2013年10月19日首播。《绿箭侠》第三季于2014年10月8日首播,《绿箭侠》第四季于2015年10月7日首播,《绿箭侠》第五季于2016年10月05日首播。


本文标题:DC超级英雄美剧《绿箭侠》新预告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