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真人舞台剧场照曝光 可怕的还原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双又翔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真人版舞台剧已于9月14日正式公演。近日,官方公布了一组《黑白来看守所》真人舞台剧演出时的场照公布。

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真人版舞台剧已于9月14日正式公演。近日,官方公布了一组《黑白来看守所》真人舞台剧演出时的场照,其中演员们的装束和动作都颇为还原,充满笑点。

从《黑白来看守所》真人剧现场照可以看出,四位主人公Jyugo、Uno、Rock和Niko的衣着和妆容都尽可能向原作设定贴合,加之演员的精彩演技更是有种打破次元壁的感觉。此外,双六一及其弟弟仁志、武藏和其他狱警也都在舞台上悉数登场,将爆笑带向新的高潮。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双又翔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2015年2月13日,动画化的消息公布。

2016年10月5日起每周三2:00在每日放送首播。动画第2期于2017年1月4日起在dアニメストア进行网络配信。动画全剧集25话。

《黑白来看守所(黑白来detentionhouse Nanbaka)》是双又翔在comico漫画上连载的 人气免费漫画。

《黑白来看守所》主要讲了「南波监狱」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保全,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描述在日本最大的监狱中,4个碎碎念囚犯不断逼疯狱卒的黑白来爆笑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白来看守所》真人舞台剧场照曝光 可怕的还原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