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并将于2018年1月播出。《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宣传PV视频里,两名英俊卓著的少年互为命运宿敌,他们之间将爆发怎样的残酷大战?

近日,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并将于2018年1月播出。《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宣传PV视频里,两名英俊卓著的少年互为命运宿敌,他们之间将爆发怎样的残酷大战?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一弹宣传PV:

作为一部面向女性观众的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塑造出11位各具特色的美男角色,他们将展开激烈的战斗。根据现有情报,声优铃木达央与佐藤拓也将分别为两位主角“神宫寺高马”和“羽早川翔”配音,更多角色设定及声优情报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揭晓。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由制作公司Silver Link(银链)打造的原创动画。

这部动画的监督高桥贤是《魔法少女伊莉雅》 TV 动画第四季的监督之一,系列构成清水恵首次担任此职务,角色原案湖住ふじこ,《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动画的原作叫「Intouchable Butlers」 ,版权标记为 Sunmmer ACG,《男神执事团》的英文是 Intouchable,SummerACG 指的应该是浅夏动漫。


【STAFF】

原作:「Intouchable Butlers」(Summer ACG)

监督:高桥贤

系列构成:清水恵

角色原案:湖住ふじこ

动画制作:银链


【CAST】

神宫寺高马:铃木达央

羽早川翔:佐藤拓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