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从日本动漫海贼王878话中我们了解到,一方面加洛特的战斗技能是佩德洛指导过的,另一方面佩德洛告诉加洛特: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登场时机”!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作为毛皮族的一只小兔子,加洛特的戏份本来在象岛就结束了,不过尾田想特殊照顾下她,所以让她跟随路飞来到了蛋糕岛。结果在上一次的人气投票中,加洛特在所有女性角色中列第七位,显然是很受海迷喜欢的。  对于加洛特上船的可能性,以前已经有很多人分析过了,相信878话以后,这种呼声会更高!  因为加洛特是继承佩德洛意志的人。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从日本动漫878话中我们了解到,一方面加洛特的战斗技能是佩德洛指导过的,另一方面佩德洛告诉加洛特: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登场时机”!

而佩德洛这句话,是罗杰当年告诉他的,所以这就是一种意志的传递~

加洛特很可能会以见习船员的身份,登上路飞的船,延续佩德洛的精神。

本文标题: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