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领域」OVA动画碟子视听预览内片段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领域」OVA动画碟子视听预览内片段公布。ぱれっとクオリア推出的galgame「少女*领域」宣布将要贩卖OVA动画的碟子。近日,这次推出的「少女*领域」 OVA动画的视听预览内片段,看起来是走西园寺风莉线的剧情,整个预览视频看起来制作精良,原画没有崩坏,颜色艳丽细腻。

2016年由ぱれっとクオリア推出的galgame「少女*领域」将要贩卖OVA动画的碟子了,相信有些大佬早就已经食完这款游戏了吧。

「少女*领域」的故事是祖母去世后孤身一人的主人公飞鸟凑,被经营女校的同岁大小姐捡了回去,从此之后,凑开始了女装大佬的生活,还和女主角们住在一起,家事技能满点的凑还因为照顾各位大小姐得心应手,被评为「第一新娘后补」。

每天凑面对的是表面上萌妹子实际上不修边幅的大小姐们:“找不到内裤了,那今天就不穿内裤吧”,这样的生活下,凑和大小姐们发生的喜闻乐见的事情。

这次推出的「少女*领域」 OVA动画的视听预览内片段,看起来是走西园寺风莉线的剧情,整个预览视频看起来制作精良,原画没有崩坏,颜色艳丽细腻。动画声优沿用游戏内声优,其他内容大人们可以预定的时候自己看。

STAFF

原作:『少女*领域』(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监督:雷火剑 

脚本:筋肉☆罗生門 

分镜:サガリ眼鏡 

角色设定:铃木贵人

作画监督:团千寿马 

演出:神原敏昭 

音乐监督:神戸港一RX 

动画制作:T-REX 

制作: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CAST

飞鸟凑:歩サラ

西园寺风莉:杏花

贵船柚子:花影蛍

大垣日向:姫川あいり

 皆见美结:鶴屋春人

少女领域(オトメ*ドメイン)是由日本游戏公司ぱれっと(Palette)姐妹品牌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Palette Qualia)的第1部作品,于2016年06月24日发售。主要原画人物设计由馆川まこ担任,是馆川まこ初次涉及18禁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领域」OVA动画碟子视听预览内片段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