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和辣妹的第一次》宣布制作全新OVA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和辣妹的第一次》宣布制作全新OVA动画。近日,官方宣布《我和辣妹的第一次》制作全新OVA动画,将附赠在第5集原文单行本初回限定版本之中!动画《我和辣妹的第一次》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

近日,官方宣布《我和辣妹的第一次》制作全新OVA动画,将附赠在第5集原文单行本初回限定版本之中!

连载于少年ACE之上、由漫画家「植野メグ儿」所绘製的校园恋爱喜剧《辣妹与我的第一次》,终于在7 月12日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并在近期迎来了最终回播映。其全新OVA动画确定展开制作,并会附赠第5集原文单行本初回限定版本之中推出,预计上市日期为12月26日。

电视动画《我和辣妹的第一次》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AT-X首播。中国大陆23:30版权网站更新。

《我和辣妹的第一次(はじめてのギャル)》是植野メグル创作,连载于《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画。

为了自己的童贞而烦恼不已的高中生「羽柴纯一」,竟然决定听信辣妹大多是婊子的流言、抛弃尊严向同班的人气辣妹「八女由加奈」下跪要求夺走他的处男……结果虽然没有达成梦想、却意外让两人展开交往!?不知道八女真正想法的纯一就这样顺其自然的拥有了梦想般的校园生活,面对意外有节操的八女、纯一是否能够达成他的最终目标呢!?


【制作团队】

监督、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系列构成:百瀬右一郎

制  作:NAZ


【声优阵容】

羽柴纯一:浅沼晋太郎

八女由佳奈:长久友纪

本城兰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结衣:竹达彩奈

藤之木宁音:小仓唯

上坂歩美:荒浪和沙

椎名心:原奈津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和辣妹的第一次》宣布制作全新OVA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