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成立动画公司与新作品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成立动画公司与新作品企划情报公布。9月14日,《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宣布将成立独立的动画公司。除了宣布成立动画公司外,古川博之监督还宣布了新的作品企划《Magia Doraglier》。

由NAZ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一次的辣妹》已于近日播出了最后一话。虽然剧情上也许不太令人满意,但是在福利场景的作画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而且《第一次的辣妹》的制作人透露过监督想开车,但是原作者不准开,也是白白的浪费了绅士监督的才能。9月14日,《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宣布将成立独立的动画公司。按照监督之前的作风,看来谁也阻止不了他的车速了。

《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成立动画公司

古川博之监督在《我老婆是学生会长》《魔装学园H×H》中的表现阿宅们都有目共睹,而在之前《第一次辣妹》的动画制作人兼系列构成百濑祐一郎和角川制作人石上丈太郎的对谈中也提到了工口是古川监督的看家本领。在《辣妹》中监督就想开车,但是被原作者拒绝了。这下监督拥有了自己的独立动画公司,怕不是要做成里番的级别。

除了宣布成立动画公司外,古川博之监督还宣布了新的作品企划《Magia Doraglier》。不过这是明年的作品企划,具体的内容还不得而知。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增加动画制作公司是好事,但是业界的动画师够吗?”“这是一个艰苦的时代,但是还请加油。”“喜欢监督的风格。”“《第一次的辣妹》挺有趣的,工口的场景也很棒,不过作画崩坏严重,圆盘应该卖不出去吧。”“能独立出来的人还是很有能力的,但是不要让下面的人成为奴隶啊。”


本文标题:《第一次的辣妹》监督古川博之成立动画公司与新作品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