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搞姬日常》作者佃煮のりお个人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4

日本漫画《搞姬日常(ひめゴト)》是由日本女性漫画家佃煮のりお创作的搞笑伪娘漫画,《搞姬日常》在2014年被旭Production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佃煮のりお的首个画展活动“のりお行ける!”已经开幕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画展“のりお行ける!”活动已经在pixiv Zingaro开启了,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19日。画展中将展出不少画作,其中就包括了佃煮のりお老师的《搞姬日常》以及正在白泉社上连载的新漫画《双叶家的姐弟》等,而且佃煮のりお老师还会亲自来到会场。目前官方公开了不少画作,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永远爱姬哥.jpg。”“感觉还不错喔。”“这个画师好可爱啊。”“挺喜欢佃煮のりお老师的画作。”“就想知道她的好姬友小野早稀是否也会到场围观。”“好想去围观呀!”

佃煮のりお老师的代表作《搞姬日常》讲述了一个搞笑的校园故事。霜科高校二年级学生有川姬在打工时被一些可怕的人追赶,即将面临贞操的危机。之后被他霜科高校学生会所救。向姬了解了情况后,学生会答应帮他还清债务,但有一个条件是“要穿着女装度过高中生活,并成为学生会的狗”。 被迫穿上女装、面对着都是姐姐的学生会,令人意想不到的学园喜剧生活开始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