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新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改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新预告公开。大部分漫画原作的粉丝都会对漫改真人版有一些抵触心理,但是也会有一些演员能够在作品当中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演绎而获得原作粉丝的支持。

大部分漫画原作的粉丝都会对漫改真人版有一些抵触心理,但是也会有一些演员能够在作品当中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演绎而获得原作粉丝的支持。即将于秋季正式回归的DC超级英雄电视剧《闪电侠》就曾经在原作粉丝那里获得相当不错的评价。日前,电视剧公开了最新的预告。

失忆了?《闪电侠》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小闪从神速力当中回到了现实世界,但是小闪似乎已经记不起很多东西了。小闪还蓄起了胡子,而大家似乎也想要唤醒小闪的回忆。之前古斯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季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重新的开始。而第一集的标题名就是《重生》。本季中我们将逐渐卸下之前不断累积起的重担,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巴里将以一种此前从没有过的状态出现。这对于我而言就是得到了一个可以就此放手,并找回在第一季时娱乐欢闹的感觉。”从这次的预告来看也是真的颇有第一季的感觉。

失忆了?《闪电侠》新预告公开

剧集《闪电侠》2014年开播,讲述主人公巴里·艾伦被雷击成为闪电侠,并利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城市的故事。在最新一季预告片中,巴里进入了他梦想中的生活。他的双亲还在世,他终于可以过着正常人的生活,虽然还是要拯救城市,但是他开始忘却过去的部分生活,与此同时他的力量也开始衰退。当灾难来袭时,巴里必须做出选择,究竟是继续留在这个世界,还是重新回到原来那个世界。

本文标题:漫改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新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