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最终话《出会い…そして!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笨女孩》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近日,日本动画《笨女孩》最终话《出会い…そして!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笨女孩》最终话《出会い…そして!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从小时候开始,阿久津明就为了打倒佳子而锻炼身体,最终他居然突破了内心的极限,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怪物”。

10年前,小明与佳子第一次相遇,同时小明憧憬着的“与邻居家的青梅竹马度过青涩酸爽日常生活”的幻想也被现实完全击碎,手无缚鸡之力的他遭受着佳子各种蹂躏。获悉自己的成绩因此略有下降,小明坚定了要把佳子打倒的决心,然而最终他还是惨败在佳子的手下,甚至差点失去了童贞……

日本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全集12话。

2017年7月4日起每周二22:00,《笨女孩》动画在TOKYO MX首播。

《笨女孩》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作者是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Hiroyuki)。讲述了冷酷高中生阿久津明与笨蛋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学校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剧作品。

《笨女孩》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最终话《出会い…そして!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57.html